一年。滿失去你,滿一年今天2家人於葉家祠堂請師父為你做去世周年的儀式我以為我能很平靜的跟著大巴里島人們做完這些儀式但是聽著誦經的聲音聽著師父口中唸唸有詞唯一清晰的一句話"你的養育之恩,無以回馬爾地夫報"回想著我對你的依靠然後頭皮發麻然後雞皮疙瘩然後....淚。如。雨。下......我的愛人。歿今天,禮服天氣很好不像去年這個時候,天氣濕冷,雨水夾雜眼淚,令人很難受今天,天氣很好家人聚在一起懷念你今西裝外套天,終於可以把你的相片掛在大廳牆上掛上去的那一刻,外公.媽媽都哭了我想,思念的心情跟著淚水一起ARMANI流下來..或許這樣比較痛快一天之內我不想哭2次所以我止住眼淚.....今天,我的姐妹跟我有心電感應突G2000然找我喝下午茶....看到活潑的大寶心情好很多原來悲傷可以消失thanks a lot ~my sister謝謝你總在西服我難過時陪在我身邊去年這個時候也是....我阿嬤很厲害知道我跟大寶很好近幾年雖然體力大不如前還結婚西裝常常念著大寶問:大寶還有跟你一起讀書嗎?大寶還有跟你同一家公司嗎?大寶有沒有男朋友?大寶有沒有結婚找你出去玩?大寶有沒有去你家啊?大寶公司薪水多少?(哈...老人家管很寬!!)大寶阿大寶......明天新西裝工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63ritez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